close

Penguin

今天跳跳辛普森帶大家去抓牡蠣,正所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們就先來準備一下抓牡蠣的武器,各式各樣敲打工具就掛在牆上,任君挑選,選擇一把好的武器就像選擇一個好隊友,選的好所向無敵,選不好必死無疑啊!有句話說『不怕神一般的敵人,只怕豬一般的隊友。』
DSC04826.JPG

既然挑不到一把抓牡蠣的利器,就自己動手鑄一把吧!
DSC04831.JPG

哈!做做樣子啦!
DSC04834.JPG

好,就是這一把了,跟著我一起去抓抓抓抓抓牡蠣吧~GO
DSC04829.JPG 

為了能深入牡蠣敵區,有了好的武器以外,還要有一台能衝鋒的運輸車。
DSC04838.JPG


更不能忘了要有時尚的戰鬥服。右腳高至大腿,防水設計雨鞋,自然保護色與褲子相容難以窺見,再與左腳露腳趾人字拖相映成趣,時尚指數極高(關鍵連結:時尚篇)。再者,邪惡中帶有微笑的表情,吐露出準備大殺四方,牡蠣們,好自為之。
時尚抓牡蠣裝 

第一隻入手,毫無挑戰性,跟撿起來的沒兩樣,說了這麼多,準備這麼多,怎麼可以只抓這種牡蠣,你們說是不是啊!?
好那一隻啊!

剛剛準備的大斧頭不知道怎麼了?怎麼變成這麼小一把,但無所謂,攻擊力不減。
努力抓牡蠣

補充一下,抓到新鮮的牡蠣該如何處理呢?簡單三步驟跟著辛普森一起來吧!
一抓,二拿拿,三吃吃吃。哎呀!有點鹹。隔天的我,拉了三次,所以還是,煮熟吃好了!
生吃牡蠣三步驟,一抓 二拿 三吃

所以,就讓我帶你們回家享用吧!
滿載而歸 

簡單料理,放上洋蔥及起司鋪在上頭,放入烤箱,等候美食上菜即可啦!
DSC05005.JPG


別以為我孤軍奮戰,這是我來澳洲最浩浩蕩蕩的一次,十九人港台團!!
IMG_2685.JPG

朋友WOOFING主人的家,提供了我們久未品嘗到的亞洲食物,蔬菜捲阿!!好美味阿!就像抽雪茄一樣爽快!
DSC04905.JPG

與主人們的合照。
IMG_2690.JPG

他們很喜歡釣魚,所以帶我們來釣魚,這也是我第一次釣魚,可別小看我手裡的這把釣竿,它可是主人七歲就擁有它,已經有四十二年的歷史,也因此我推斷出了主人的年紀了。這也沒什麼好得意,誰都算的出來吧!
第一次釣魚囉

人家甩竿帥氣破表,我甩竿好像在撿手錶。最好笑的是,第一次甩竿,噗通一聲!在前方一公尺遠。用丟的都比甩的遠。
甩竿英姿

番萬篇,還記得有次到Penguin小鎮,其代表就是這隻大企鵝,第一次與他的相遇,就以熊抱表達我的喜悅。而這次因為接近聖誕節,辛普森特地繞道再去拜訪一下我這位老朋友。
DSC09841.JPG

依舊以熊抱來與老朋友相見歡。
好可愛的企鵝阿 

更多抓抓抓牡蠣的照片來囉!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