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沒有訂房就衝到台東來旅行

想說帶著帳篷什麼都不怕

頂多就是睡在車上,衝就對了

只是我忘了現在露營是全民運動啊

下午找了幾個露營區都沒位置

幸好後來在都蘭一帶找到『八里溪露營區』

對於住宿要求一向很簡單的我來說

該有的不要缺,不該有的別出現

我就住得很開心了

然而就在起床時,迎接我的陽光與綠地

讓我覺得,簡單的露營,簡單的住宿,很不簡單的感受

 

 

由都蘭往成功的方向,過都蘭沒有多久

就會看到八里溪露營區的指標,還算蠻明顯的

彎進去就到囉!

 

 

 

這是由入口往內看

 

 

 

這是站裡面往入口看

裡面營地很簡單,一條主要路進來

分兩側再兩條,很像『山』這樣的路線

 

 

 

其中還有老闆夫妻的開心農場

 

 

 

這次搭在靠側邊的營地

搭在這裡感覺超棒

因為出帳篷就是藍天綠地 

 

 

 

 

這就是我這次露營面對的景色

難怪我會這麼這麼的喜歡台東這片土地

連呼吸都讓我感到放鬆舒暢

可以忘卻許多煩憂

完全放鬆的旅行,沒有擁擠的人潮

只有蟲鳴鳥叫及迎人的景色

被這樣的太陽公公叫醒,一點都不會賴床

 

 

 

入口處旁有一條路通往廁所浴室

旁邊還有烤肉區及公共桌椅區 

 

 

 

這趟來,絕得最大的缺點應該是浴室太少

前兩間是廁所,後兩間是淋浴間

如果剛好大家都擠在同一時間洗澡

就須要花點時間等待囉!

 

 

 

浴室方面

設備簡單,有熱水,水量也夠

只是隔壁緊鄰廁所,而當天有位朋友吃太好

所以我洗澡的時候空氣真的是瀰漫著~~~~~

這個點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痛苦的洗了戰鬥澡

 

 

 

 

洗手台、洗衣處、脫水機、吹風機

基本該有的都沒少

 

 

 

 

還沒搭帳篷之前,對我這個使用快速帳的人來說

腹地綽綽有餘,相對比其他專業的露營專家

真的顯得好空虛啊!

 

 

 

 

這就是我的帳篷啊!

超級簡單吧!

畢竟我也是個怕麻煩的人

凡事簡單就好,通常我出遊

待在住的地方時間很少

當然是要把握時間把每個地方跑透透才對囉!

 

對了!

我來的這天是清明連續假期

兩個人,收費是六百元

 

 

【相關訊息】

・連絡電話:0928-317803莊小姐

・住址:臺東縣東河鄉舊廊14-2號(台11線144K處)

網站連結

・附近景點

【台東咖啡香】咖啡界的豪宅-墾墨咖啡 

【台東都蘭】手工皂的藝術-足渡蘭 

【台東咖啡香】小路咖啡 

【台東】單車遊森林公園與海濱公園 

【台東鐵花村】鐵花村裡偷閒秘密基地-會唱歌的藍色小屋 

【台東鐵花村】市區內的音樂聚落-鐵花村 

【台東】日安早餐 

【台東熊店】充滿溫度的明信片-台東熊店(103.6.13更新) 

更多台東景點。。。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