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澳洲兩個月了,民國一百年有三百六十天人在他鄉的我,在澳洲走跳,也用相機記錄了我的百年一百跳,終於在民國101年8月1日完成整個企畫啦,偶而會拖拖拉拉的我,這幾篇網誌也真的出的太慢啦,哈哈!不過還是很開心我堅持完成它,雖然說看內容其實並沒有這麼困難,只是純粹我太懶惰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最後一篇終於可以發表給大家看,感謝大家支持啦!
1116彩色小屋

89彩色小屋 - 位在墨爾本郊區的Brighton Beach,有著一排彩色的小屋,主要用途應該為屋主海邊度假用,放些衝浪板、釣具、獨木舟等,當然也是更衣室囉!這景點是來墨爾本不能錯過的點之一,交通也很方便,只要搭乘往Samdromgham方向火車,在Brighton Beach Railway Station下車(約40分鐘車程),往海邊走去,遇到行人專用道右轉一直走就會看到海邊的彩色小屋。

 

 

 1117Bells Beach

90Bells Beach-參加大洋路旅程的第一站,一個平凡的海灘,但是喜歡海邊的都知道,藍天、海水、沙灘,就可以讓你忘情享受。

 

1117大洋路 

91大洋路- 墨爾本必備景點之二,就是大洋路了,而我是參加了Eco Platypus Tours,加上八八大樓的門票以及樓上的恐怖箱,印象中是澳幣105元。這天穿的褲子好像有那麼點太緊了,影響了我一字腿的跳躍。最近聽廣播有個很智障的笑話,就是為什麼美國的英雄衣服都這麼緊,因為………救人要緊。

 

1117十二門徒 

92十二門徒-大洋路的重頭戲,十二門徒岩,來此造訪的遊客人數真的驚人,想要來張鏡頭沒有路人的照片實在是比大便已經到菊花口還要憋住更難,這比喻實在太沒氣質,總之比登天還難阿~

 

1117Loch Ard Gorge 

93Loch Ard Gorge-是整個大洋路我最喜歡的景點,這海灘的沙粒細、天空藍、海水清、岩石美,可惜是參加Tour,無法多久留,太可惜啦!

 

1124Narawntapu NP 

94Narawntapu NP塔斯的國家公園之一,這小島有著許多的國家公園,無法全部造訪的確是這次澳洲打工度假的遺憾之一,但旅行途中,留下遺憾,也是留給下次再來的理由,不是嗎?

 

1217Penguin 

95企鵝鎮-澳洲塔斯的企鵝小鎮,看似平凡的小鎮,但伴隨聖誕節的氣氛,幫這企鵝小鎮的地標也作了裝飾,這地方一個小舉動,卻讓我感受到大的氣氛,希望我們國家的各地方小鎮也可以如此。

 

1225Prada 

96Prada- 漫步在雪梨這時尚的城市,有條名牌街,雖然身上沒半樣名牌,且我也不追求,但是還是來這條街朝聖,假裝一下。

 

1227雪梨唐人街 

97中國城-身處異鄉,常看到所謂的中國城,可見我們華人在世界各地的人數眾多,且看到這些東方式的建築,都多了一分親切感。

 

1229火車站裡的台灣 

98台灣出現在地鐵中-在距離台灣很遠的澳洲,發現台灣的字眼、宣傳出現在這裡,就是有種莫名的快感,又有大學作弊PASS那種沾沾自喜、奧運奪冠那種榮耀、媽媽發零用錢那種天真的喜悅。

 

1230 Opera House雪梨歌劇院 

99雪梨歌劇院-西元1959年開始建設,1973年正式完成,在200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可參考維基百科)。在國外走跳,有時候到了感覺是明信片才會出現的景點,都會覺得好特別,沒想到自己也到了此地,但是雪梨歌劇院,沒有明信片看起來這麼白阿~~

 

1230 Darling Harbour

100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 是雪梨著名的港口,也是造訪雪梨一定會來的地方,而且這裡常常有煙火秀喔,施放時間可以到網頁查詢喔!只怪我當初沒有做功課阿,錯過了達令港的煙火,但是………我看了雪梨歌劇院的跨年煙火囉!(撥頭髮)

【百年走跳人生百跳全記錄】
創刊號1-8
第二彈9-24
第三回25-44
第四篇45-56
第五炮57-70
第六集71-88

終於寫完的百年百跳企劃,但我的走跳人生,未完………。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