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ffield-早期原是依賴農業生產的小鎮,經過時代變遷,當代居民為了吸引觀光客駐足,開始在戶外的牆面繪畫Sheffield歷史為主題的壁畫。而後再1982年舉辦壁畫節,更是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來此創作,如今這些壁畫已成為本鎮的招牌。

近來Hold住姐太紅,為了要能Hold住整個場面,避免not fashion,今天在這鄉村小鎮,我也要很時尚。

IMG_5409.JPG

 

在進入我也要很時尚之前,當然要先介紹一下這小鎮,壁畫小鎮,當然招牌就是一堆壁畫!但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曾為電視節目 現代塵世美 來介紹Tasmania,也介紹了這小鎮,並在此處留下了一幅壁畫,也是亞洲觀光客及背包客必定造訪的點!現在就提供一條線索讓大家由下方眾多壁畫中搜索Eason的巨作。

線索:陳奕迅,你還是唱歌就好了!

IMG_5306.JPG IMG_5307.JPG IMG_5308.JPG IMG_5309.JPG IMG_5310.JPG IMG_5311.JPG IMG_5313.JPG IMG_5314.JPG IMG_5315.JPG IMG_5316.JPG IMG_5318.JPG IMG_5322.JPG   

 

答案揭曉!我正努力思考,這樣也能在這壁畫小鎮的這片板上,存在近四年之久,為什麼?因為他是陳奕迅,你的歌真的很好聽,請堅持在這條路就好! 但回頭一想,我會來這個小鎮,就是衝著陳奕迅在這裡畫的這幅壁畫。

IMG_5304.JPG 

DSC08530.JPG

時而大雨時而大晴,這就是塔斯的天氣!總會出現我最愛的藍天

DSC08514.JPG

造訪了一間賣小東西的店,我對這台木頭機器很好奇,一問之下,馬上實際操作給我們看,熱情滿分。

IMG_5299.JPG

這是投票的小房子,壁畫節票選的時候,填上你喜愛的編號投入即可。

IMG_5324.JPG

Information Centre

IMG_5368.JPG

這路標說明,往希望之路one way,別再回頭望已錯失 已錯過的人事物,把握當下,往前走 別再老是回頭望

IMG_5345.JPG IMG_5353.JPG IMG_5376.JPG IMG_5377.JPG IMG_5379.JPG IMG_5394.JPG IMG_5403.JPG IMG_5406.JPG IMG_5411.JPG IMG_5419.JPG  小鎮處處充滿驚奇,無法找到空白的牆面

我真的也可以很時尚嗎?

IMG_5332.JPG

今日我 坐雞 了

IMG_5335.JPG

孤伶的樓梯,無人的巷弄,灰色連身帽夾克蓋住七個月來自行用打薄剪卻不斷從失敗又站起的雜亂頭髮,四五度側臉巧妙遮掩右臉最近冒出的青春痘,右腳沒打好的鞋帶順勢帶出不對稱的叛逆感覺。 孤獨的時尚

IMG_5340.JPG

女模Rainie新買毛球毛帽 搭配鮮豔大紫粉紅鞋,略與側牆相呼應卻又在孤寂中凸顯突兀,冬天的毛帽又與上方艷陽形成反差, 而我 這次沒有運用連身帽夾克遮掩頭髮又將右臉露出,卻運用距離將這些瑕疵遮掩。 反差的時尚

IMG_5356.JPG

灰暗色調與年代久遠鋼琴訴說歷史,利用連身帽夾克產生陰影進而遮掩臉部,不禁讓人有種追憶過去的懷念,更令人充滿想像,手中彈的那首歌,是哪個年代 是哪首歌。 懷舊的時尚

IMG_5381.JPG

我真不知道我沒事想這個主題不知道幹嘛,快想不出台詞了!

修長的腿穿上仿潮流尖端CONVERSE帆布鞋,側背小包帶出流線,非緊貼毛帽及未燙襯衫的皺痕及那萬人之上的表情十足顯示一種驕傲卻又放浪不拘,上方的時鐘卻又將時間靜止在下午1:34分,表達出驕傲並非一世,謙卑才能長久。靜止的時尚

IMG_5407.JPG

一層樓的平房,牆上的小朋友,真實的我,右半部圍牆貼著 售 ,交叉顯示虛與實,斜背包背帶又在身上畫出一條斜線,訴說著我是非賣品,單腳撐地,說著有時人會想脫離這個世界,但偏偏每個人都是非賣品,堅持做自己才能走出自己的路。真假的時尚

IMG_5371.JPG

褪去時尚尖端仿CONVERSE帆布鞋,露出表達叛逆的黑色性感露腳踝短襪,因怕弄髒壁畫而褪去鞋子,充分顯示叛逆中也有自我原則,也是對原創者尊重 左手靠腰巧妙讓內襯衫露出一小截,又是在正常規則中玩弄叛逆。叛逆的時尚

IMG_5369.JPG 

站在希望交叉指標上,斜肩背包背帶顯示在外,包包躲在衣服後方,左手插在口袋裡,右手雖暴露在外卻又巧妙躲在毛帽後方,顯示出人對 希望 目標的游移不定,決定了路就大膽往前,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大膽釋放自己的熱情。 猶豫的時尚

壁畫小鎮

總覺得這個主題對我來說實在不是個好主意,不過已定了就寫完他,其實我發現寫到後來都不時尚了,好像在勵志!主題應該改成我也可以很勵志!!!

雖與 i 這個牌子站在同一平面上,但跳起右手做出蜘蛛人招牌手勢,令人對距離感產生錯覺    右腳露出腳踝,再再凸顯黑色性感短襪的重要性,也讓一般長褲產生性感九分褲的錯覺。 錯覺的時尚

IMG_5412.JPG

街景的單調 色調的呼應 雙手擺出機槍姿勢 戴上頭套 卻又出現在這看似平靜的小鎮,感覺對人事物的產生了未知與想像空間。 未知的時尚

IMG_5385.JPG

說真的,打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選擇這個當主題,不就是到一個壁畫小鎮觀光,為什麼我不好好的介紹這小鎮就好了,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放這張是因為,我笑得好燦爛 好自然!

IMG_5350.JPG

在他鄉遇同鄉,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大家一起出遊,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IMG_5425.JPG IMG_5426.JPG IMG_5452.JPG

Mt Roland,離Sheffield很近的一座山,這天天氣時而晴時而雨,所以我們就先遠拍一張囉,下次再去征服了

有沒有覺得這畫面看起來很熟悉,哈,一個是Uluru 一個是Mt Roland,也差太多!!!

DSCF3464.JPGMt Roland 

Ayers RockMt Roland  

IMG_5455.JPG

我們也可以很時尚

IMG_5458.JPG

我們也可以很跳躍

DSC08588.JPG

時而晴時而雨的天氣造就這美麗的一幕,讓我們伴隨著他回家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ffield 壁畫小鎮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