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art airport

猶記在Melbourne待了一周之後->墨爾本小旅行

在收到有工作通知之後.馬上訂了機票前往Tasmania    

為了省下一晚的住宿費,選擇在Melbourne機場睡了一晚

沒想到在機場過夜的人還真是不少啊!

於是我就努力搜索來自台灣的同鄉

果然被我發現啦!過去一問,果然是台灣來囉!

270740_234474569904757_100000266471256_882551_6687057_n.jpg  

她叫Yve ,是準備去Brisbane工作的!祝她順利啦

經過漫漫長夜,我的班機時間也到,搭上飛機,又要到澳洲新的地方囉!

心情不免期待又緊張!

DSCF3973.JPG  

Tasmania果然不一樣,在飛機上望下看去,樹木真是多,與都市的繁華果然迥異。

但我好喜歡!

 

6月29日正式開始我在TAS的打工度假

抵達Lauceston機場,搭上往市區的公車(比較像小巴士),準備去轉搭Redline客運前往Dvonport

但因為前往Devonport 的客運有固定班次,所以我就在Launceston閒晃了三小時。

 

抵達Devonpor之後,朋友就來接我到sharehouse

278588_1930178259776_1401821627_31901560_2054773_o.jpg  

有沒有感受到溫馨!我忘了為什麼我會穿著短袖,這裡明明就很冷。

 

在這裡轉眼已經一個月了,也做了許多種農場工作,真的有很多特別體驗

swede_soil_big.jpg

Swede 台灣我不知道有沒有,沒看過,

工作就是將它拔起來,有時候還真的是不好拔,尤其是雨後,宛如在泥土中翻滾,

如不小心泥土濺到臉上,更是保養皮膚的好機會,不容錯過

訓練指力與二頭肌的好機會!辛苦程度大學

leek.jpg

Leek大蔥

工作也是拔起來,緊密扎實程度與Swede有過之而無不及,

拔過兩個蔥場,一個婉如菜鳥部隊,我橫掃千軍,好像兩根手指頭就夠,辛苦程度高中

但另一個,經過嚴密訓練的錦衣衛,一手五指用力一拔,,屹立不搖,兩手合力還給我say 哈囉!

又是一個訓練臂力的地方!辛苦程度大學

也有洗過,我們統稱泥土工廠

做完這個工作,就像走在路邊有攤大積水,汽車開過泥土濺到你身上那般感覺

重點在於,你不能閃,不斷的不斷的濺上來

garlic.jpg

Garlic大蒜

種大蒜,農場已經在地上挖好一個洞一個洞

只要將大蒜根部朝下,一顆一顆丟下去再用土蓋起即可!

好玩又刺激!更可發現大家種大蒜姿勢無奇不有!連睡美人都出現!辛苦程度小學

 CARBAB.jpg 

Baby Carrot 小一號的胡蘿蔔

做過拔與洗

大概與種大蒜一般容易吧!尤其再拔過Swede 跟 Leek後,拔這個吃飯一樣

辛苦程度 小學

洗的地方就在泥土工廠,但這個簡單多了!

我們負責將綠色葉子黑掉的地方拔掉而已,因為澳洲食品注重賣相!

baby-broccoli.jpg

Baby Brocconi 小一號的花椰菜

外表與花椰菜實不太像,應要稱這個名稱!

工作就將夠長的折下,十六根為一把,十五把為一桶,幾桶限當天而定

折不難,數不難,重點在十六根之後要用橡皮筋把起來,

想想冬天像皮筋彈到手上的滋味!痛~辛苦程度高中

Onions.jpg  

Onion 洋蔥

沒錯,是洋蔥!我沒有哭

我目前在這裡的主力工作,在工廠啊!我是幸運的!

工作原則上有三種,

其一,套袋子,在機器上將以裝滿達十公斤或者十公斤的袋子取下,再裝上新的,辛苦程度依十公斤與二十公斤分為中學,高中

其二,縫紉,將裝滿洋蔥的袋子縫上,放上輸送帶,辛苦程度依十公斤與二十公斤分為中學,高中

期三,在輸送帶另一頭,將洋蔥堆疊成塔,辛苦程度依十公斤與二十公斤分為中學,博士班(累到翻)

又是訓練二頭肌的好機會,洋蔥工廠宛如我的健身房啊!

 

工作之餘,最期待的就是假日囉!

Barrington  Lake  Feed Duck Barrington  Lake  

到Lake Barrington走走,餵餵鴨子,欣賞美景


Leven Canyon  壯觀的Leven Canyon   團照 all of us Leven Canyon觀景點2 on the road start   Leven Canyon  

Leven Cayon 走走,雖然飄著毛毛細雨,但是峽谷的壯觀景色,絕對值得

 

Leith Reserve   Leith Reserve  Leith Reserve  

Leith Reserve,一個保留區,因為天氣的關係,陰暗的天空與陰冷的天氣,我們並沒有在這久待

 Spirit of Tamania   Spirit of Tasmania

Spirit of Tasmania 除了搭飛機,也可以從墨爾本搭船過來 訂票網站

Upper Waterfaall  View of Forth Falls Path of Accommodation  Forth Falls  

Fouth Falls 上一篇網誌有寫過囉!Fouth Falls的探險

澳洲最古老的教堂 澳洲最古老的石橋 Bubble Tae珍珠奶茶 Salamanca Market  

Bubble Tea珍珠奶茶 Tasmania最古老的橋

Hobart,因為朋友要離開,送機的關係,所以走了一趟Hobart

時間很短暫,當天來回五百多公里,還真有點累!

途中也路經Richmond, 那裏有澳洲最古老的石橋及最古老的教堂

在Hobart享用了珍珠奶茶: 69 Murray Street, Hobart (behind Labella Pizza)

老闆是澳洲人,聽說待過台灣,喝起來口感挺道地的!

與十元的牛排:195 Liverpool St Hobart 7000 TAS

火鍋時間 Play Game  Play the Game Pan's B-Day  

免不了的就是生日趴踢,聚餐,火鍋趴踢,大富翁,小遊戲等等的聚會

結交不同的朋友,讓你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附帶一提,我在澳洲買車囉,也是我生平的第一台車!

我給她取個名字,叫小紅

DSCF4167.JPG  

敬請期待下期網誌,我的流浪過客!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