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征服烏嚕嚕並不是如此簡單的

Ayers Rock  

須要通過種種考驗

繼上回虎航放鳥記

我又遇上哪些事情呢?!請繼續給他看下去

晚上接到要從Tasmania來墨爾本會合的朋友笨癢說

因為智利火山灰,所以她的班機取消了,挖哩哩!莫非我的班機也是相同原因取消,暫且相信吧!

趕緊請她再訂隔一班的飛機!

隔天一早我還要早起跟我朋友一起去吃好吃生蠔呢!想到就流口水囉!!嘻嘻嘻!

驚!什麼~~~DAY-OFF兩周!只有周末在有開,我們特地來結果休假的第一周~~

DSCF3076.JPG  

好吧!早上六點五十起床,收到的卻是這驚人消息!!!

那我們繼續前往有名的Victoria Market逛逛吧!

逛了一大圈,也買了一排小羊排(已經在肚子裡啦!好吃好吃!),看似一切順利!

哪知!為了不想走一段路,搭上免費公車,結果做錯地方,越走越遠!

好吧!就當作運動吧!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看企鵝,聽說有個地方有天然企鵝可以看,當然刻不容緩的前往囉!

結果遇到修路,市區Traim沒辦法直達,又找不到轉乘公車,只好再度動用十一號公車=>雙腳!!!

但值得高興的是,並沒有撲空,看到了五隻小企鵝,還有一隻在我面前走阿走!搖阿搖!真的是超可愛,

只是因為是晚上,又禁止閃光,所以沒機會拍下來讓大家瞧瞧囉!請見諒!

就這樣,繼續等著隔天與我朋友的會合!

再驚!!!智利火山灰影響,所有至墨爾本班機取消,我那朋友(笨癢),就這樣確定無法會合了!

所以我的好麻吉(竹君)趕緊打電話至Alice Spring將我們的露營車改成最小台最便宜的!因為我們也怕到時候無法成行

他們不退費阿!先改成最便宜再說!

改好之後,好好享用個午餐吧!選擇去必吃的韓國餐館Lunch Bar,

什麼!?火燒~你沒看錯!就在前一晚,燒掉了!!!

DSCF3101.JPG  

你們說,有沒有這麼不順啊!

IMG_3851.JPG DSCF3085.JPG IMG_3765.JPG IMG_3774.JPG DSCF3117.JPG DSCF3105.JPG DSCF3104.JPG DSCF3102.JPG DSCF3101.JPG DSCF3084.JPG DSCF3083.JPG DSCF3080.JPG DSCF3076.JPG DSCF3073.JPG IMG_3932.JPG IMG_3929.JPG IMG_3921.JPG IMG_3900.JPG IMG_3897.JPG IMG_3892.JPG IMG_3887.JPG IMG_3884.JPG IMG_3857.JPG IMG_3855.JPG IMG_3853.JPG IMG_3852.JPG IMG_3849.JPG IMG_3848.JPG IMG_3841.JPG IMG_3828.JPG IMG_3827.JPG IMG_3822.JPG IMG_3821.JPG IMG_3812.JPG IMG_3801.JPG IMG_3786.JPG IMG_3780.JPG IMG_3758.JPG IMG_3768.JPG   

  

 

更多我在墨爾本的照片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