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炎熱

待在有冷氣房的咖啡小館裡

品嘗著充滿香味的咖啡

也算是生活裡的一個小確幸

這次介紹的是台東市博愛路巷弄內的

『小路咖啡』

 

 

 

 

轉進博愛路468巷

側牆的彩繪

應該不難發現這位於轉角的小路咖啡

 

 

 

一進門口

迎接你的就是咖啡吧及親切的接待人員

 

 

 

前吧台上

有著一些小裝飾品及小物

還有提供你擦嘴、擦手用的餐巾紙

 

 

 

相信有許多的旅人

都喜歡在自己走過的小店裡

留下自己的足跡或是感性的留言

我有個好朋友,喜歡在留言本留言

如果有第二次造訪,都會找回第一次留言的地方

回憶當初留言的感性

 

 

 

WI-FI密碼的提供很特別

用我們平常的攪拌棒、或耳鼻喉科的壓舌棒、

又或是冰棒的木條當作密碼條

 

 

 

喜歡吃甜點的人有福了

這邊也有手工的蛋糕可以選擇喔

但是對於甜點並沒有太大興趣的我

當然就是拍照告知大家有好康

自己沒有品嘗啦!

 

 

 

列隊歡迎客人的小貓們

 

  

 

這邊有最低消費70元

所以點杯咖啡吧!

好好的這坐一下

享受一下這邊的氛圍

 

 

 

店裡的一隅

這個門是廁所的門口

右邊看到的是單人座

感覺是很舒服的單人沙發

牆上有插座,但是並沒有供客人使用

 

 

 

我坐的後方也是單人座

感覺是躲在角落的位置

喜歡一個人窩在咖啡館的朋友們

這位置是不錯的選擇喔

(但是暑假期間,有店內消費時間喔)詳下圖

   

 

 

 

 

在這邊忘了帶書過來沒關係

提供一些書籍給朋友們閱讀

還有兩位小小圖書館員工看管書籍呢!

(總覺得這畫面很熟悉,原來廁所裡也坐了兩位)

是不是很可愛的擺設

 

 

 

  

這次點的是冰焦糖瑪奇朵及熱提拉米蘇拿鐵

對於吃喝的部分

秉持我一貫的想法

吃喝這部分是很主觀的

而我就是會找一些咖啡小館坐坐

感受每家店要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在裡面坐上個幾個小時

讓自己好好放鬆享受一下

 

在咖啡小館裡

不管看書、撰寫部落格、聊天、放鬆

都可以很愜意

不會有太多事物干擾

伴著輕音樂

可以很輕鬆、很放鬆

旅行途中,偶爾也可以放慢腳步

 

 

 

【店家資訊】

・住址:台東市博愛路468巷18號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

14:00-22:00(一二三)

14:00-23:00(五六日)

每週四店休

FB粉絲頁

 

 

 

如果喜歡就幫我點個讚喔!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