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鐵花村時,由官方粉絲頁知道裡頭的藍色小屋有開放偷閒空間給大家,這天趁著下午有空,立馬來嘗鮮,果然是新營運,一整個下午都只有我一個人,但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也許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一個人坐在裡面了呢!

要在這個小屋偷閑,只需低消$100即可,就到外面鐵花BAR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啦!你就可以好好的在裡頭偷閒、聊天、打屁、發呆、看書,之前都窩在房間裡頭寫部落格,客廳的電視、旁邊的床,看了就很吸引人,不一會而功夫,連打呼聲都出來啦!想要文章順利出爐,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而且白天的這裡有一種很喜歡的清靜,可以靜靜的享受悠閒午後!

 

PhotoCap_024.jpg

從右側鐵護欄可以看到,目前鐵花路目前封閉,要規劃成徒步區,所以在完工之前都要從新生路這邊做進出喔!白天的鐵花村就是如此般迷人。

現在該從哪裡進出呢,可以參考鐵花村粉絲頁的圖!請點我

 

PhotoCap_023.jpg

鐵花吧,悠閒的午後,一杯飄香的咖啡陪伴,在合適不過!

 

PhotoCap_019.jpg

小屋前貌,小黃一個不小心入鏡,上次閑晃鐵花村就是被牠追到跌倒的啦!

 

PhotoCap_013.jpg

拜訪日為103.3.5,星期三,開放時間到下午五點!小屋裡可以做什麼呢?發呆、上網、聽音樂、想事情、小聲聊天、閱讀、喝飲料、創作⋯⋯,小屋裡有提供無線網路喔!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藍色小屋!

PhotoCap_014.jpg

大門。

 

 

PhotoCap_016.jpg

由大門往內側望去。

 

PhotoCap_004.jpg

鐵花村的精神,音樂。

 

PhotoCap_005.jpg

今日我包場。

 

PhotoCap_003.jpg

佈置不華麗但質樸。

 

PhotoCap_009.jpg

高級沙發區。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6.jpg

由內往外望去。

 

 

PhotoCap_001.jpg

我不是很愛苦的東西,所以,點了一杯奶味很多的拿鐵咖啡!$130。

 

PhotoCap_021.jpg

當然不想在藍色小屋裡,喜歡在戶外曬曬太陽的捧友們,戶外區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PhotoCap_022.jpg

裝飾椅。

 

PhotoCap_020.jpg

在以音樂為出發點的鐵花村,這個藍色小屋一定會結合音樂才對啊?果不其然,就在要離開之際,發現入口處一塊黑板,是提供喜歡唱歌表演的人表演舞台,讓他們現場報名,可惜太晚知道,不然就可以晚一點過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這個部分就留給來旅行的捧友親自感受囉!

說真的,我喜歡白天的鐵花村,因為我喜歡大大的太陽,誰叫我是陽光男孩呢!但晚上的鐵花村熱鬧許多,鐵花小鋪、草地不插電、音樂表演、假日趕集紛紛出籠,真的是截然不同,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白天與晚上都要走一遭喔!

 

至於要什麼時候來呢?

有關於『會唱歌的藍色小屋』

試營運開放時間:星期二、日2:30-9:30 pm

                        星期三-六2:30-5:00 pm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