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突然很愛吃早餐,很愛找新的早餐店,尋找好吃的早餐,可能就是從山姆拉絲一起以後吧!

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一頓好的早餐,也會帶來愉快的一天。

這次來介紹我在台東最愛吃的-鮪魚貝果。平常不是特別喜歡吃貝果的我,再領教一次日安早餐的鮪魚貝果之後,就深深愛上了,每次來到日安早餐都沒有第二選擇,不過我應該多嚐試一點別的,這樣才能介紹給大家。

 
就是這鮪魚貝果,真是深得我胃阿!
 
 
 
早餐店的一隅–簡單的坐位,重的不是華麗的裝潢,而是純粹簡單的環境
 
 
 
 
烤的酥脆的的貝果,咬起來的飽足感,加上順口的鮪魚與生菜,就是這味道讓我愛上他的。
 
 
 
 
必配的奶茶-有分加奶精或加牛奶的,美好的早餐,當然要配上新鮮的牛奶囉!來日安早餐三次以上,至今還沒嚐過第二種搭配,鮪魚貝果加上鮮奶茶,滿足啊!
 
 
 
 
小吧檯前有一排座位,也提供一些想快速吃到早餐的餐點。
 
 
 
 
由門口往室內看過去,簡單的藍白配色,讓你彷彿帶著好天氣的感覺迎接美好的一天。
 
 
 
 
 
就算一個人來,也可坐在這靜靜的享受!
 
 
 
菜單。 
 
 
 
 
 
GOOD DAY。
 
喜歡吃早餐的捧友們,可以繞過來吃看看喲!
日安早餐
住址:台東市新生路313號
電話:089-334936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