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6更新

元旦時去台東,想說繞過去胡弄看一下

結果怎麼沒開了?!

原來是換地方也改名了

搜尋『遊民公社』,也有許多新環境的文章囉!

所以把相關資訊更新一下!

相關資訊:

FB-台東遊民公社 Taitung Who Knows Hostel

聯絡方式-阿升 0930-929-676

住址-台東市中福建路265號

----------------------------------------------------------------------

不是辛普森不熱血、不走跳,而是我太偷懶啦!

趁這次有空,就介紹一下我七月份到台東走跳住宿的地方吧!

 

這次介紹的是-Who Knows Hostel 胡弄青年民宿

DSCN1210.JPG

這是公共區域的一面牆,可以看一下附近以及市區有什麼可以逛、可以吃!真不虧是痴肥寶典。

DSCN1208.JPG

 

隔天一早退房前拍的照片,果真陽光普照,讓這簡單的房子,都活了起來。

DSCN1206.JPG

 

公共區域的另一面牆,前一晚有另一群人,也是在這裡閒話家常,彈彈吉他,好不輕鬆!

DSCN1201.JPG

 

公共區域-廚房,有一些簡單的家電可以使用,電腦、冰箱、烤箱等等,還有茶水,都可以在這邊使用。

DSCN1209.JPG

 

公共區域-入住的這晚,與四位來自各方的好友在這聊著各自的旅程,來自香港、美國、還有當地人,就到小7拿了兩手啤酒,

小酌了起來,沒想到這一聊,就是半夜三點。

DSCN1207.JPG

 

門口前-陽光普照之下,大樹下的兩張躺椅,都顯的格外愜意!

DSCN1198.JPG

 

 

門面-不是很確定這建築原本是什麼?好像是舊鐵道宿舍,但經主人有心經營之後,卻成了簡單又可以交朋友的住宿空間。

DSCN1199.JPG

 

 

原本對住宿要求就不甚高的我,總是喜歡住些有特色又簡單的。

DSCN1200.JPG

 

這次住的是四人混合房,一個床位台幣500元,還有雙人房、男生房、女生房等等。雖然簡單沒有其他設備,但重點是,冷氣還夠強,

讓我一夜好眠,隔天還五點就起個大早,衝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咦!我不是聊到半夜三點才睡)。

DSCN1202.JPG

 

 

二樓公共空間-早上可以在這邊曬曬日光浴喔,台東的陽光很迷人!

看過去的那是廁所,小小間的,不髒,就像是都有人在打掃的公廁。

DSCN1203.JPG

 

 

二樓公共區域-另一邊是淋浴間,洗髮精、沐浴乳我是看到地上有,可是我原本就都會自己準備,所以沒有用,空間不大,洗澡略嫌小了點,

但畢竟我對住宿的要求真的很不高,不要髒亂,我大概都接受了!

DSCN1204.JPG

 

 

這是二樓房間門口外,簡單的粉刷、吊燈,就是這樣的簡單風格的胡弄青年!

DSCN1205.JPG

 

胡弄青年民宿,位置還算不錯,但因為我是開車過去,因為如果從火車站過去,就要有別的交通到達這裡。

位於市區裡面,附近有鐵花村聚落,假日有市集可以逛逛,偶而還有人在鐵花村廣場上唱歌喔!

就在舊車站旁邊,舊車站也規畫成舊鐵道藝術村,可以來這裡走走,尤其是沿著鐵路的木棧道,可以走上好長一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