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91.JPG 
在離開遇到下雪的Te Anue前往魔戒拍攝地之一Arrowtown的途中,因為下雪使得雪景更加漂亮,當然也不忘使用全景讓大家也瞧瞧囉!

IMG_7172.JPG

劍鎮Arrowtown是一個因掏金而聞名的小鎮,雖然掏金熱不再,不過這裡有許多經過整修後掏金時代的建築,再加上知名電影魔戒曾在此處拍攝過,令此鎮變成不得不遊的景點之一啊!

DSC03223.JPG 
口說無憑對吧,就是這小鎮旁邊這小溪曾是拍攝魔戒的場景。附上電影截圖給大家看看,像嗎?!
dark-riders.jpg 

 IMG_7173.JPG
不得不說,真的是'小'鎮,主要就是這一條街,可是卻蠻有感覺的。

IMG_1632.JPG
幾張街景讓大家瞧瞧啦!
IMG_1634.JPG IMG_1637.JPG IMG_1640.JPG Arrowtown DSC03285.JPG
Wanaka-風景怡人,感覺很舒服的一個城市,也是SKYDIVING很有名的一個地方,所以我選擇在這裡做為我人生應該就這麼一次的高空跳傘,我選擇了一萬五千英呎的高度。
Wanaka的Information
Wanaka的Information,旁邊就是一個很漂亮的湖,而且距離我們住的Backpacker也蠻近的。


DSC03307.JPG
在這裡買了一張明信片,由窗外往外面看去,彷彿這面窗就是一張明信片。

DSC03310.JPG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張照片,沙灘幾個顏色鮮豔的獨木舟在加上藍天白雲,還有那遠方的雪山,彷彿置身畫中。

IMG_7218.JPG
我個人覺得Wanaka是一定要來的城鎮之一,也許是這天天氣很好也或許是高空跳傘使我的心情雀躍,覺得這裡的景色,很美很舒服。

IMG_7268.JPG
Puzzling World-因為要門票,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啦,而且應該不是非去不可的點吧!不過見仁見智囉,裡面有多精彩就無可奉告囉!

DSC03425.JPG
進入廁所前的這個地方很特別,也許以前上廁所的時候也是交流的時間吧,圖上的他們邊大便邊聊天,好像挺開心,特別的就是這邊休息的椅子與牆上的圖連結在一起,所以我也要跟他們來聊得很開心,我想,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大家交流的方式挺不錯,現在大家大便應該都在滑動智慧型手機吧。

Puzzling World


Wanaka BK
Base Backpackers Wanaka-這是我們住的Backpackers,整體上蠻乾淨的,但地下一樓是Bar,不過我們住了兩天,是沒有感受到的吵,對我而言沒什麼影響囉!而且在我們高空跳傘結束後還有去BAR享用它特價的晚餐,還可以囉!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價餐點,不妨品嘗品嘗。

高空跳傘前的準備
來紐西蘭旅行,也蠻期待這個活動的,終於等到這一天囉!趕快在手上寫多一點字,因為在跳傘中空氣的聲音很大,講話的聲音很容易被蓋過去,所以要用寫的SHOW出來一下囉!畢竟這個經驗只有一次吧,錄影也只有一次機會,如果講了一大堆話影片放出來只有嘴巴在動,那就,在花錢跳一次吧!哈!

卓裝完畢囉
Skydive Lake Wanaka,提供了他們的衣服,感覺有這麼專業一點。這時候興奮的心情遠遠勝過緊張,其實,真正到了這一天,一點都不緊張害怕,前幾天反而還比較緊張。真是怪了!

VTS_01_1[(006563)12-08-19].JPG VTS_01_1[(007415)12-19-32].JPG
這是從影片結取出來的影像,畫質差一點囉,不如好好欣賞一下我的影片吧!哈哈

 

  


高空跳傘讓我的耳朵好痛阿
這是剛跳玩下來,為什麼我的表情如此呢?因為我的耳朵超痛的,可是在高空上耳朵痛很正常吧!而且看人囉,我朋友就還好,我的真的爆痛,其實我痛到流了幾滴眼淚!

與教練的合影
我與我的跳傘教練!忘了它的名字是不是很過分,哈哈

BK樓下酒吧的晚餐 DSC03518.JPG
這就是我在樓下BAR想用的晚餐,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印像中好像是紐幣六七塊吧,並不是很貴,所以吃特價的餐就可以囉!每天都有!棒

一群來CHECK IN的背包客
還遇到一群好像是國外畢業旅行吧!我猜的啦,因為這群人真的超多人的,而且每個都是大包包,挺壯觀,偷偷的拍一張。照片中間有個比讚的,因為我大聲的跟她打招呼,她也很熱情的回應我啦!

DSC03535.JPG 
離開Wanaka之後,我們接著準備前往Franz Josef爬冰川囉!果真在紐西蘭,處處是美景,經過的路上真的都好漂亮,至今仍回味無窮,常常打開照片欣賞。

DSC03544.JPG
旅行,是可怕的癮,碰了,就上癮了!
BLUE POOLS
途中經過的一個景點叫Blue Pools,我想這圖片應該是在天氣很好的時候拍的吧,可是我去的這天天氣也是很好阿,但是顏色不太一樣柳!
DSC03576.JPG 


途中經過的一個瀑布
還有看到一個瀑布,但我不知道名字,如果從WANAKA前往FRANZ JOSEF應該都會經過吧!

Franz Josef Glacier附近的BK

Chateau Franz Backpackers-這就是我們住的Backpacker,因為我們人多,住的這間是十人房,有自己的廚房、浴室,也許稱不上很棒很乾淨,但應該是可接受的等級,而且距離我們參加拔冰河TOUR的地方很近,用走的就可以到,方便指數高,加分。
DSC03716.JPG  
而且在這裡可以玩滑板,喔不!是滑板椅子。
 IMG_1855.JPG
還有浪漫滿分盪鞦韆雙人椅。

IMG_1857.JPG

更有爬完冰河可以讓你全身舒暢的SPA房,有沒有很有感覺,只不過我們參加的TOUR有贈送這邊一家高級游泳池的入場卷,所以就捨棄這可愛的SPA房啦!

更多紐西蘭第三季的照片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