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91.JPG 
儘管沒有宗教的信仰,不過國外的教堂建築,常常讓我不自覺停下來拍照,優雅的建築,宏偉的內觀。


DSC02511.JPG DSC02534.JPG
在皇后鎮(Queenstown),我格外喜歡這棟教堂,也或許是配合上我最愛的藍天,就是覺得,它是如此神聖。
DSC02543.JPG DSCF4388.JPG
在紐西蘭,有太多太多的美景無法用相機記錄下來,但深刻的烙印在我腦海裡,盡可能的用全景來與大家分享我所看見的美,但感受,除非你親自來這一趟,不然,你是不會懂得。

就是喜歡拍建築,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教堂的美,接下來要接入這篇的主題了,還記得紐西蘭南島遊第一季嗎!?不知道或者未看過的請先看看第一季,前季提到愉快的旅程中總是有些小插曲,接下來是如何呢?!

IMG_4704.JPG
就是,因為我們很安分的買了全險,最多理賠250紐幣,不管修復要多少,所以在車體本身不影響駕駛的狀況下,我們很愉快的合了影,也與這殘破的前車殼共度了剩下的十多日子。


DSC02605.JPG
為了慶祝這小插曲不影響我們的行程,帶大家來吃吃皇后鎮好像是必吃的大漢堡FERGBURGER,位於42 Shotover Street Queenstown,到的時候還真的是大排長龍,找冷門一點時段也許會排短一點時間,這漢堡真的是很大,跟我的臉一樣了吧!說真的,咬到後來,我的臉頰好酸啊!


DSC02646.JPG 
你說大不大阿!

IMG_4818.JPG
介紹一下我們住的BACKPACKER,NOMADS,我覺得是個管理的挺不錯的BACKPACKER,整個蠻乾淨,廚房廁所都定時有人清掃,而且就在市區裡面,步行即可在市區閒逛,方便又省時。推

IMG_4758.JPG
附帶一提,每天六點有提供晚餐,它都有記錄,只要說你的房號,工作人員會在名單上找到你的名字,就有一份晚餐囉,所以沒住這裡也無法偷偷吃啦!不過請早點到囉,每個人都想省一筆,好多人吃。你看,我們只能坐在地上享用。

IMG_4798.JPG
在QUEENSTOWN,參加了溯溪的活動,出發前,來個合影吧!


DSCF0200.JPG
著好裝備就準備出發啦,帽子上面都會有個名字,其實是有人會幫你拍照,這樣方便有人要照片的時候好找吧!

IMG_9897.JPG
有別於一般的溯溪,這個幾乎涵蓋了陸海空,垂釣、跳水、游泳樣樣來,刺激程度滿分,只是水的冰冷程度也是滿分。看我們笑得很開心,其實是熱情勝過冰冷的水,熱情的你們也一起來體驗吧!

IMG_0064.JPG
DSC02786.JPG
在BACKPACKER有一間BAR,裡面全是用冰做成,包含椅子、桌子、杯子,應該說整間BAR都是,不過畫面中那酒杯墊不是,哈哈!入場會提供你大外套以及手套,女生還有雪靴,真是溫暖啊!


DSC02760.JPG
裡面還有一些造型圖案,比如企鵝,但是拍照的姿勢千萬不要都一樣,不然會像我一樣,我想裝很可愛的企鵝,還有那短短的小手,可是如果每張照片都做一樣子姿勢,就會像‧‧‧

DSC02774.JPG  
像這美女的身軀,冰雕的如此魔鬼般身材,就因為我而變了調,那淫蕩的臉加上不安分的雙手,讓整個畫面都不舒服了起來,可是我只是在裝可愛的企鵝不是嘛!?所以說,拍的姿勢要多變化才不會像我這樣。

DSC02874.JPG
因為我侮辱了神聖的冰雕女神,而被冰封在這神秘空間裡。所幸破冰而出,繼而展開逃亡之路。

IMG_4861.JPG
為了躲避冰雕女神追緝,喬裝成櫥窗模特兒,但我為掩人耳目,只能偽裝成桌子。


DSC02904.JPG
避免夜長夢多,我騎上馬力2P的紅色司酷達,希望能逃離這是非之地。

DSC02906.JPG 
途中遇貴人相助,紐西蘭特有KIWI,深情與之舌吻,即能擁有變身能力。

DSC02982.JPG 
我想,自此之後我能高枕無憂了!


DSC03040.JPG
來到皇后鎮,一定要搭乘SKYLINE到頂端,看看皇后鎮的美,也可以好好在上面的餐廳享用一餐美好的
BUFFET,對於背包客來說,是好奢侈的享受阿。


IMG_6533.JPG
因為是買套裝的行程,搭乘纜車上頂端,BUFFET中餐外加兩趟滑滑車(我忘了實際名字),兩有兩條路線,所以當初就選擇兩趟囉,有一條比較刺激的真的很好玩,只是如果要玩刺激的,好像要有玩過的印章,所以選擇兩趟真是步錯選擇。


DSC03155.JPG
在皇后鎮待了三天,接著我們來到Te Anue的一個景點Mirro Lake鏡湖,很幸運的在紐西蘭的春天,居然遇到了下雪,而且就下這麼一天,並沒有影響在紐西蘭的行程,真的覺得我好幸運阿。照片中我有手上面那裡有個牌子,從湖裡看就寫著Mirro Lake,而牌子上是反過來的字,所以稱之為鏡湖,其實我覺得,有點虛,哈哈哈!第一季的是湖還是鏡的Lake Tekapo顯得漂亮許多。

DSC03168.JPG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下雪,而且有積雪,以前只能到合歡山上看看積雪,現在是在飄雪呢!其實現場的我,開心程度就像小時候拿到忍者龜模型一樣開心。

更多紐西蘭南島遊第二季照片


DSC02913.JPG
跟著辛普森背上大背包,繼續探險這紐西蘭南島吧!第三季更是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