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1.JPG    
還記得,今年五月底接到之前蝦場工作的朋友電話,問我捷星航空有特價機票往紐西蘭基督城,問我要不要去,我問他特價到什麼時候?他回答我:今天!

有沒有這麼誇張,就只給我幾個小時決定這個旅程,打了電話問了一下我的好朋友,
盡我所能說服她之後,我就跟蝦場朋友們窩在Backpacker裡面跟時間賽跑啦!
因為我們晚上十一點多才確定了人數跟日期,很刺激的開始了網路訂票,大家都搶在最後一刻訂票吧!ˋ
有多刺激?!就像上班打卡最後一分鐘前面還有人在排隊打卡、就像火車要開了還在排隊買票、就像大便已經快爆衝廁所裡面的人還不出來一樣刺激!
澳洲網路已經不是很好啦,還來給我演這一齣,可是幸運的我我我我我我就在零點整買到這特價機票啦!
因為這次的紐西蘭旅程總共去了十七天,為了好好介紹這趟旅程,就給它分成四季吧!現在美國影集不是都上演好幾季,知名影集越獄風雲也有四季外加特別版,我也來個紐西蘭旅風雲吧!
因為班機的關係,蠻晚才到的,Backapcker主人在訂房方面又出了包,人數出錯,我們有四個人就只好窩在電視房,不過價錢當然便宜許多了,而且住的也不是太難過,還可以接受啦!
 

DSC01769.JPG

補充完體力之後,隔天準備行囊正式開啟紐西蘭的旅程,就跟著朋友的I LOVE YOU熊一起出發吧!
DSC01778.JPG

港台旅遊團正式出團,裡面有蝦場的朋友、我大學的好麻吉、還有在蝦場工作認識的其他背包客!拉屎狗!
IMG_4271.JPG

今天預計開往知名景點LAKE TEKAPO,途中一定會有其它景點囉,但紐西蘭真的事處處美啊!聽說這個鎮叫什麼德國還是法國小鎮,但這兩個國家我都沒去過,沒什麼感受,不過它夠漂亮就夠!
IMG_6792.JPG 

我漫步在這城市之中,最吸引我的是這海邊的一景,在愛情電影裡,這一幕可用來當結局的一幕吧!男女主角擁抱在這條路的盡頭,接著吻!話不多說馬上找出浪漫劇照給各位瞧瞧!
DSC01851.JPG

鄭文堂導演作品 深海
這一幕好像不是浪漫、感人肺腑的結局照啊!!!但我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景很美阿~
629924271.jpg 

開車要注意安全啊!邊開車邊拍照是不對的,哥哥有練過的千萬不要學,而且我眼睛是看著前方的。
IMG_4282.JPG

來到了今天的重點,我想這是來紐西蘭南島絕不會錯過的一個景點。LAKE TEKAPO
DSC01856.JPG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它覺得沒有你看起來那麼高級,因為這一區不是我們在住的,它還有後面一點的BACKPACKER,雖然沒有窗戶對的外面景色,但是屋頂卻有一片透明玻璃,一定覺得好棒可以睡覺看星星吧!可是晚上我很認真、很努力,很用心、很絞盡腦汁、很全心全意,就是沒看到半顆,是玻璃不夠乾淨嗎?!還是穿上外套走出去看比較實際。
DSC01868.JPG 

一早起床,刺眼的陽光射進屋內,雀躍的心情無法言喻,趕緊跑到外面看看這漂亮的湖,是湖還是鏡!?好美好漂亮,大片湖泊加上最愛的藍天,你說這樣的美景是不是一定要來紐西蘭走一回!相信我,你一定要!
IMG_6860.JPG

台灣團的這邊來,雖然沒有什麼很愛台灣的舉動,有時候拿起國旗拍拍照,也許不是很熱血的帶著國旗、穿著愛台灣的衣服到處拍,可是這份心還是有的,如果有遇到外國人問我打哪來,我都很大聲的說TAIWAN,還會說明跟大陸是不一樣的!哩共丟某丟!
DSC01957.JPG 

全景模式大廣角,帶大家看看這美麗的湖,親臨的我不得不說,這裡真的真的太漂亮啦!
DSCF4359.JPG

牧羊人教堂,也許是我們比較早到,覺得運氣很好的是,我們到的時候都沒有其他遊客,讓我可以拍到麼漂亮的照片,這張也成為我的明信片之一啦!可是已經忘記是寄給哪位幸運的人嚕!而拍完照沒多久後來了兩台巴士,有大陸團跟日本團吧,遊客爆衝,呼!吼勒嘎在!
IMG_6886.JPG 

過馬路的時候,與一個白人相遇,他蠻孤僻,我與他打招呼問候,一句話都不理我!
DSC02024.JPG

另一個角度欣賞這湖,可看到對面側的牧羊人教堂,可以看到旁邊停車場停了好多車,所幸我在教堂那時,沒有其他人,果真早起的鳥兒還是有蟲吃的。
IMG_6902.JPG

不知是哪個遊客,用石頭擺了隻烏龜,而且要這個角度才看得出來是烏龜,不知道是剛好看起來是烏龜還是他真的是要擺成烏龜,我想這都只會是個謎,因為我不知道原創者是誰,哈!
DSC02066.JPG 

會放上這張,是因為我朋友Iris真的太誇張,也就是下圖中間這位,打從大學認識以來行為就只能以笨來形容,難怪外號叫笨癢,我們來到KEA POINT這個景點,下車之後,刺眼的陽光令她第一時間拿起墨鏡戴上,走在前頭的我恰巧回頭一看,我說笨癢,你墨鏡的鏡片呢?!她說怎麼了嗎?有沒有搞錯,戴墨鏡鏡片都不見了還渾然不知!我想,戴墨鏡對她來說只是心理作用,給她戴個只有框的眼鏡,她應該也還是會覺得太陽沒這麼刺眼了!!
DSC02136.JPG

這就是KEA POINT,就是一個觀景台之類的,欣賞到的景就是眼前這樣!
DSC02155.JPG

在離開LAKE TEKAPO前往OAMARU小鎮前經過了這片應該是鬱金香花田的地方,真的是很壯觀的一片。
DSC02218.JPG

OAMARU小鎮,NEW ZEALAND'S ONLY VICTORIA TOWN紐西蘭唯一的維多利亞小鎮,這裡的建築蠻合我口味,雖然覺得這小鎮沒有太多可以參訪的地方,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值得一訪。
DSC02249.JPG
DSC02254.JPG  
在人生許多抉擇點上,相信自己的選擇,大膽的走下去。
DSC02259.JPG

小鎮裡的一家小店。
DSC02279.JPG

這台展示的火車,投兩塊錢紐幣,還會發出聲音跟冒煙噴火,蠻酷的。
IMG_6939.JPG


DENEDIN但尼丁,蠻漂亮的一個火車站。
IMG_6965.JPG

車站內觀。
IMG_6975.JPG

蘭園。因為入內要門票,所以我沒入內參觀。

IMG_6987.JPG

University Of Otaco。有看到一些大學生,感覺好休閒的生活,而且他們的學校好漂亮,女學生更漂亮。
IMG_7001.JPG 

因為我們是十月快底出發,就在我們住的這家BACKPACKER,晚上員工們有他們自己的萬聖節趴踢,隔天一早發現有些道具放在這裡,我也來感受一下他們萬聖節的氣氛吧。
IMG_4541.JPG

帶大家來到世界最斜的街道,我想這最斜的街道應該是指有住宅的吧!我也不確定,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是有認證的喔!
IMG_7033.JPG 

就是這一條。
IMG_7038.JPG

拍了幾間我喜歡的房子。
IMG_7037.JPG


IMG_7044.JPG

麥克的經典舞步,我想我的角度更勝吧!阿~腳後跟露餡!
DSC02384.JPG 


好朋友介紹的私房景點-TUNNEL BEACH,果真是名副其實,到海灘之前真的要先穿過一個隧道,也許不是非常美的點,但是它的特色就是讓人難以忘懷,有多麼無法忘懷,就像你無法忘記星爺電影裡綺夢那顆痣那般難以忘懷。
DSC02435.JPG   

IMG_7136.JPG

就是這個海灘囉!
IMG_7112.JPG 

在這愉快的旅程中,總有一些小插曲,看下圖就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啦?!請期待我們紐西蘭南島遊第二季。

DSC02415.JPG

更多的紐西蘭南島遊第一季照片
因為澳洲網路比較貴,照片少就見諒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南島 TEKAPO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