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漫遊幾日之後,接到朋友說塔斯有工作的缺之後,訂了兩日後飛機

再度前往辛普森未到過的的塔斯Tasmania-澳洲南部的一個小島

抵達Launceston機場,轉公車來到市區

因為前往Devonport的巴士約於三小時後才有起程

所以就來個三小時市區小旅行吧!!

Hall Town
一開始來到Town Hall

但是裡面大概只有個客戶服務中心,還有一些書籍可看,並無太大特色!

倒是白色外觀引人注目!

ST Andrewe's

ST Andrews Kirk Presbyterian 聖安德魯斯柯克長老會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翻,應該是吧!但是今日並無祈禱會,無法入內!

 

Launceston Post Office 

Launcseton Post Office

古建築,符合我口味!

左上方的那個鐘,每隔十五分鐘會響一次音樂,我聽了好幾次

響了之後我都看一下時間,都是十五分 三十分 四十五分 整點

但是不知道是從幾點到幾點有!

Pilgrim Uniting Church

PILGRIM UNITING CHURCH

我覺得教堂建築都很漂亮

 

IMG_4972.JPG

路過的一個小徑,充滿著圖畫,不是塗鴉喔!

是色彩鮮豔的圖,頗有特色! 拍

IMG_4978.JPG

這是市區中心街道旁的房子,也是充滿特色

IMG_4982.JPG

漫步在市區中

IMG_4985.JPG IMG_4990.JPG

覺得漂亮的街道,個人感覺!:)

Design

無意間逛到的一家家具設計,外觀就這麼吸引人

裡面更是無話可說,價錢更是....

Radio Museum

這是City Park的Radio Museum

會被吸引是聽到裡面傳出的音樂

好奇心驅使我前往參觀

IMG_4996.JPG

超級熱心導覽員

IMG_4999.JPG

裡面有將近百年歷史的Radio,還可以撥放喔!我真的非常訝異!

如果可以現場臨聽,你會對以前的設計者充滿崇拜!

IMG_5008.JPG

我在City Park閒晃拍了一些照片

枯黃的樹葉顯示天氣的寒冷

但呈現出來的景色,令我回味

IMG_5009.JPG IMG_5020.JPG IMG_5021.JPG

公園裡超大的西洋棋

現場無人,不然真想來場PK

但我不會玩  哈哈!

City Park

這個公園頗具代表性的一個.....一個.....算噴水小池嗎?!

(繼續翻小冊子)

IMG_5024.JPG IMG_5026.JPG Albert Hall

辛普森真是太不敬業了

居然忘記記錄這棟建築物名稱

所以不知道如何介紹(努力翻小冊子)

打完這段話我找到啦!

答案揭曉:ALBERT HALL

Hotel Grand Chancellor

Hotel Grand Chancellor

 IMG_5039.JPG

HOLY TRINITY ANGLICAN CHURCH

照片中還是可以看到停在右手邊的車子和一棵樹

其實從數那邊拍上去更漂亮

只是那台車實在有點礙景

 

Radio Museum Tour Guide  

最後在附上超級熱心導覽員,介紹我了解超多歷史悠久的Radion 

還有展示我一些老唱盤的撥放器  

更多照片在發現Tasmania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