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七日
流浪到了Tamborine


每次總是影子代替我出場
因為我拍他比較容易阿




其他主角相繼登場
走在最前頭的
是很NICE的Richard,也是我們的司機,手中提的也是我們今天美味的中餐待,待會會介紹
後左已經在上集介紹過了-Helen
後又是Richard的美麗太太Juli,不太確定怎麼拼




因為太愛拍照
總是落後它們
總是走在最後頭
但我樂在其中





走在樹林之中
無意的一個抬頭
美景映入
快門攝入




到了野餐地點








很美式吧
沙拉 起司加葡萄
三明治 水煮過的紅蘿波切片

吃得很開心
我也把沙拉學起來
因為沙拉主廚是Helen






開始今天冒險之旅






即將前往墨爾本的Helen
今天很興奮
叫我幫他多拍點






Richard很辛苦
提了很多東西又幫我們拍照
不過他拍照的節奏真的是...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雨林冒險






指標也太多
因為這超大的






Helen站很遠













Richard你碼快一點













媽媽我又長高了






超大蜥蜴
都快跟小鱷魚一 樣大了






來到今天重點景點
瀑布






雖然不是你家那塊大破布
但也是很漂亮的破布






你看
這對父子也看得津津樂道






沒準備泳褲阿
憾阿
我想跟後頭那兩個一樣






走累了
喝一口先






差點忘了介紹重要的交通工具
要上來這
沒車可能沒辦法
因為沒公車
哈哈~







側拍感覺也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