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繼上回煎焦的大亨堡之後
阿洲不氣餒的挑戰義大利麵
這是我2月25日的中餐!!


 
首先呢
一樣將東西陳列出來







這個嘛
有泳鏡的可以戴起來
尤其是那種鼻子罩起來的更佳
省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管麵再見了!!!






加點鹽巴
比較有味道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切成小碎片了






因為沒有雞肉牛肉豬肉阿
所以只把火腿切片當肉用






把洋蔥 火腿片炒一下






在加上PASATA醬
我有再加點水





在加上美味番茄醬







這個要不要都可以啦






麵出爐之後







淋上這香噴噴的醬料
哈!
讚啦~~這的確比大亨堡美味一點
哈哈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姆大叔 的頭像
山姆大叔

看山姆熱血跑跳碰!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orven1011
  • 真的有作的比較好吃的感覺…

    但我…不敢吃蕃茄醬…=3=
  • 這麼美味的蕃茄醬<br />
    你怎麼會不敢吃呢!!!<br />
    喔~~~~~~~~~~~~~~~~

    山姆大叔 於 2011/06/24 08:26 回覆

  • corner
  • 哇...以阿基師的觀點...做菜相當的有工序....果然是超強的...不過..那顆洋蔥..怎麼
    跟雞蛋差不多大顆而已阿??....超迷你的...
  • 得到假阿基師的讚美!!!真是令人開心!!回台灣辦桌請你啊!!

    山姆大叔 於 2011/06/24 08:26 回覆

  • platypus4
  • 落塞了嗎?
  • 玉米粒有出來!!

    山姆大叔 於 2011/06/24 08: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