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三月七號,2011

跟我的好朋友訂了15/6/2011從Melbourne前往Alice Spring的機票

為了就是到世界中心Uluru呼喊

IMG_1268.jpg 

 拍謝拍謝!這是墾丁的!

所以就在四月十二號,2011 確定人會在Gold Coast的我呢

又訂了11/6/2011從Gold Coast前往Melbourne的機票

以上全是虎航

看似一切順利, 跟朋友在昨天也辦了歡送會, 準備今天十一出發前往機場Check-in

就在9:56(澳洲快兩個小時)收到了一封簡訊, 大概意思就是班機取消, 然後留了個退費電話

虎航阿虎航, 我真的服了你了

驚魂未定的我, 趕緊又訂了Virgin航空前往Melbourne的機票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阿, 因為四天後我還要再挑戰一次虎航!

在這之前有上網蒐尋過, 許多人多說Tiger虎航檢查行李重量嚴格, 班機有時無故取消

只是, Simpson我也遇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渡假 老虎航空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